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中尼教育界人士共庆中国教师节

编辑:csm351
2012-09-10

中尼教育界人士9日欢聚尼泊尔加德满都大学孔子学院,庆祝中国第28个教师节,畅谈中尼教育合作前景。

  在孔子学院组织的座谈会上,中方院长张树彬介绍了中国教师节的来历和印度、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开展汉语教学的情况,建议把汉语列入尼泊尔学校外语必修课程。

  中国驻尼泊尔大使馆政务参赞王立新、尼中文化教育协会主席哈利仕、加德满都大学文学院院长马海士·班斯科特在讲话中,赞扬尼泊尔这所唯一的孔子学院在汉语教学和文化传播方面所作的努力,支持将汉语纳入尼泊尔国民教育体系。

  尼泊尔教育部部秘苏莱士·曼·施雷斯塔希望在座的中方教师、汉语教师志愿者和应邀出席的尼泊尔大中小学教师,共同努力扩大中文教学在尼泊尔的规模。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