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25个土家歌舞节目亮相韩国艺术节

编辑:csm351
2012-09-12

近日,第51届韩国全罗文化艺术节在韩国全罗北道南原市举行。作为中国唯一的参演团体,省民族歌舞团精心编排的25个具有浓郁土家族特色风情的节目,给韩国民众带去了一场无与伦比的视觉和听觉享受。

男女声对唱《黄四姐》、舞蹈《土家女儿会》、群舞《土家魂》……在9日下午举行的中国湖北·湖北省民族歌舞团专场演出上,25个反映土家族风情和湖北地域文化特色的节目一一呈现。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演出里,韩国观众激情高涨,热烈的鼓掌声多次响起。

据该团团长刘锵介绍,这是该团第一次参加全罗艺术节,也是本届全罗艺术节上唯一的中国艺术团体。活动期间,该团还应邀到韩国全州、首尔、水原等城市进行文化交流和考察活动。

据悉,韩国全罗艺术节是韩国最盛大的文化交流和展演活动之一,活动期间,有世界多个国家和韩国本国的多个艺术团体参加,参演人员达4000余名。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