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歌唱艺术家贾茹涵伦敦西区展示中国音乐魅力

编辑:csm351
2012-11-28

贾茹涵


歌唱艺术家贾茹涵伦敦西区展示中国音乐魅力


  日前,中国青年歌唱艺术家贾茹涵应邀前往英国,登上伦敦西区圣詹姆斯剧院的舞台,向欧洲的观众推荐中国的音乐。

  贾茹涵此次的英国之行,也缘自她在2011年11月2日担任罗伯特•威尔斯《摇滚的狂想》音乐会表演嘉宾时的精彩表现。音乐会的主办方在欣赏了她的演出后,决定将这样出色的中国音乐推荐到欧洲的舞台。正巧,主办方近期在英国伦敦有一次盛大的中欧优秀节目交流演出,便盛邀其出席。

  伦敦西区(London's West End)是与纽约百老汇(Broadway)齐名的世界两大戏剧中心之一,是表演艺术的国际舞台,也是英国戏剧界的代名词,更是英国表演艺术产业的中心。记者会当天,近百名国际音乐界人士与主要欧洲媒体、包括专业艺术演出媒体均受邀出席记者会。

  贾茹涵当天穿着一袭绿色露肩长裙登台,演唱英文歌曲“If You See Me Now”(“思念”之英文版),裙摆别致的孔雀翎图案甚是引人注目,仿佛一只孔雀用天籁嗓音展开它美丽的羽翼,令在场的专业观众纷纷赞叹不已。随后,她与先前在罗伯特•威尔斯《摇滚的狂想》上海音乐会中合作过的芬兰女歌手Saara Aalto合唱了中文歌曲“爱的祝福”(Blessed With Love),此次也采用现场钢琴伴奏,两人之间的合作仍是默契十足,多位英国当地音乐人对来自中国和芬兰的好声音感到意外惊喜。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