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际 > 正文

大马班台16个华团将举办艺术节 欲打造人文渔村

编辑:csm351
2016-08-06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马来西亚霹雳州班台县16个华团将于9月11日至9月17日,在班台首次举办“916班台文化艺术节”,以艺术文化“点亮”班台。

  届时,“班台越野脚车嘉年华”、“音乐与戏曲表演”、“舞蹈表演”、“班台艺术人文艺展览”、“庙会活动”、“认识班台”、“班台文艺之夜”等活动将悉数亮相。

  主办单位之一的“班台育青校友会”黄广秋会长透露,近几年班台渔村面对经济放缓及人口外移的现象,已失去原有的昌盛生命力,而目前的教育制度,更是无法让下一代传承文化。而举办此次文化艺术节就是为了重新“点亮”班台。

  “地方上的华团都盼能以文化艺术活动作为班台改革的起点,将班台塑造为人文渔村,同时也推动班台的生态旅游产业,进而转变班台部分的经济形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