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陕西信息:陕西省明年自考开考义务教育专业

编辑:csm351
2009-09-20

  新华网西安电(记者杨一苗)记者从陕西省自学考试办公室了解到,从2010年4月起,陕西省将开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义务教育专业,并开展在职中小学教师学历教育与非学历培训课程学分互认试点工作。
  据了解,陕西省自学考试开考的义务教育专业分专科和独立本科段两个层次。独立本科段设置初中语文等16个专业方向。根据教育部的统一部署,陕西省这次先开考义务教育专科和独立本科段的初中语文、初中数学、初中英语、小学教育4个专业方向。以后再适时开考独立本科段的其他专业方向。
  这一专业的报考对象为在职的初中教师、小学教师和教育管理人员。义务教育专业考试所设课程均实行全国统一命题考试,本专业(专科、独立本科段)首次开考时间为2010年4月,具体考试科目及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