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内蒙古信息:《呼伦贝尔大雪原》春节文艺晚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0-02-20















  2月7日晚,呼伦贝尔学院音乐厅内歌声嘹亮、舞姿翩跹,呼伦贝尔市2010年春节文艺晚会——《呼伦贝尔大雪原》在这里隆重举行。市领导曹征海、罗志虎、孙震、朱炳文、赵立华、孟松林、王伟、张秀、金昭、姜华、于德荣、谷盛成、马国起、郝桂娟、汪铭前等及呼伦贝尔学院领导王志、李雅梅等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欢快祥和的蒙古族舞蹈《圣歌》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共分为《踏雪歌》、《冰雪魂》、《瑞雪情》3个篇章,集舞蹈、歌曲联唱、女声独唱、蒙古古乐、蒙古长调组合等多种艺术手段于一体,全面展现了呼伦贝尔民族文化的独特魅力。
  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掌声不断。蒙古族舞蹈《圣歌》充分展现了呼伦贝尔文化名片的魅力,感染了全场观众;蒙古古乐乐曲《大番曲》、新左旗长调组合《辽阔的草原》、无伴奏潮尔合唱《成吉思汗颂》……或婉转或激昂,令人陶醉;著名歌手布仁巴雅尔,女高音歌唱家郭丽茹,著名歌唱家、音乐教育家宝音德力格尔等一些从呼伦贝尔走出去的著名艺术家纷纷登台献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