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新疆信息:新疆布尔津举办2010年青年阿肯艺人培训班

编辑:csm351
2010-04-06
  近日,布尔津县文体局牵头组织举办了2010年青年春阿肯艺人培训班,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纳斯甫汗及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培训班开学典礼。
    此次培训邀请伊犁教育学院的教授来授课,培训内容包括国家法律法规政策、阿肯阿依特斯艺术、阿依特斯的音乐伴奏、加强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促进和谐社会建设等内容。
    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布尔津县阿肯弹唱的艺术水平、文化素质及创作水平,为办好目前的地区、县级阿肯弹唱会培养出高素质的青年阿肯。
    “培训班今天开课了,很高兴,很感谢对我们提供一个学习的环境,我们会把握这个好机会,为我县阿肯阿依特斯工作取得一个好成绩,好好学习,更加努力做出一份力量。”布尔津县青年阿肯夏力哈尔高兴地说。
    布尔津县文体局局长贾那尔说:“几年来,县委政府对这个阿肯阿依特斯工作高度重视,每年都举办这样的培训班,主要目的是,为了提高布尔津县青年阿肯的艺术水平和阿肯的文化素质、我们邀请伊犁教育学院的专业教授举办了这次培训,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机会,提高各方面的知识和水平,为地区的、布尔津县的阿肯弹唱会做好准备。”
    据了解,布尔津县6乡1镇20多名青年阿肯艺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为期10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