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河南信息:郑州市举行音乐学科协作区教学基本技能达标考

编辑:csm351
2011-03-27



参赛教师积极投入



参赛教师进行十二个大调的音节弹奏



自弹自唱考核现场

  为进一步提高郑州市青年音乐教师的业务素质和学科能力,提高课堂教学质量,3月23日,“郑州市音乐学科协作区教学基本技能达标考核”在郑州19中举行,全市共有43位教师参加了这次技能比赛。

  准备室里,参赛教师积极投入、精心准备。比赛现场,参赛教师声情并茂,在比赛过程中把自己的教学技能充分呈现了出来。比赛现场时时传来阵阵悦耳的琴声、歌声。

  据了解,本次比赛满分50分。其中,教师自弹自唱、12个大调的音阶弹奏、合唱指挥三个部分,占40分;平时成绩占10分。比赛采取参赛选手5人一组,按照抽签顺序现场抽取人音版初中课改教材中某一曲目,准备5分钟后以自弹自唱的方式进行。平时成绩依据教师参加各项教研活动的考勤计分。

  本次达标活动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音乐学科按照市教研室的整体要求,严格选聘了评委,制定了详细的评分标准,评委现场打分,分别去掉最高分和最低分后取平均分计成绩。“基本功”比赛不仅展现了郑州市音乐教师在教学技能方面的水平,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郑州市青年音乐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