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海南信息:海口举办主题晚会庆六一

编辑:csm351
2011-05-31


    少年儿童表演歌曲联唱(南海网见习记者 秦彦 摄)


   晚会现场小朋友在表演舞蹈(南海网见习记者 秦彦 摄)

  南海网海口5月31日消息(南海网见习记者 秦彦 通讯员 颜红梅)“红星闪闪 放光芒 红星闪闪 暖胸怀......”熟悉的歌声回趟在夜空中。31日晚上,由共青团海口市委、市少工委、市青少年宫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海口市“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六一大型红色少儿精品晚会在海口市人民大会堂璀璨登场。少年儿童通过歌唱、舞蹈、乐器演奏等艺术表演形式庆祝六一儿童节。

  晚会主题鲜明、气氛热烈,以缅怀革命前辈,追寻红色记忆开始,紧扣“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这一主题,通过不同篇章设置,以时间为线索,反映各个历史时期少年儿童的快乐生活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全场分为五个篇章,序幕为《我们的故事》,听经典老歌代代传唱;第一篇章《红色记忆》,让红色精神继承发扬;第二篇章《金色童年》,让优良品质闪闪发光;第三篇章《放飞梦想》,看中华未来少年更强;尾声《我们的明天》,让未来主人谱写新篇章。

  据了解,“六一”主题晚会由共青团海口市牵头主办至今已成功举办过两届,逐渐成为了椰城少年艺术生活的精品活动。


   群舞《红星闪闪》(南海网见习记者 秦彦 摄)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