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吉林信息:纪念建党九十周年吉林松花江合唱艺术节、吉林

编辑:csm351
2011-06-28

  2011年6月25日至26日,吉林松花江合唱艺术节、吉林省第四届合唱比赛将在吉林市举行。此次活动是为纪念建党90周年而举办的,旨在歌颂伟大祖国、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传承革命精神,激发广大市民爱国、爱党热情,凝心聚力,为吉林市实现“五项攻坚”目标营造和谐氛围。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文联、吉林省广电局、中共吉林市委、吉林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中共吉林市委宣传部、吉林市旅游局、吉林市文联、吉林市广电局、吉林市总工会、吉林市城管执法局、吉林市公安局、吉林市卫生局、吉林市供电公司、吉林市政府应急办、吉林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吉林市气象局承办。

  本次活动吉林省音乐家协会将组织东北师大人文学院女子合唱团、四平市老年大学女子合唱团、辽源市雅风合唱团等来自全省9个地、市(州)15支省内高水平专业和业余合唱团体参加合唱艺术节和合唱比赛。6月25日为吉林松花江合唱艺术节,在吉林乌喇大型山水实景灯光演绎广场举行。合唱艺术节采取展演形式,各合唱团体轮流展演,每队演唱一首经典红色歌曲,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向党献上一份深情厚意,为盛世中国祝福。演唱的曲目有:保卫黄河、唱支山歌给党听、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在那遥远的地方、在灿烂阳光下、把我的奶名叫、我像雪花天上来、景福宫打令、游击队歌、红旗飘飘、欢乐的那达慕、七律?长征、家在东北、雕花的马鞍、山高水长。6月26日为吉林省第四届合唱比赛,13时在吉林市委会议中心举行,每队演唱2首歌曲,一首歌颂党的红色经典歌曲,一首具有专业水准的合唱曲目,来自国家和东北三省的资深专业评委将现场点评打分。本次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秀奖5名、特别表演奖1名、最佳指挥奖1名、最佳伴奏奖1名、优秀指挥奖2名、优秀伴奏奖2名。

  合唱艺术节开幕式将于6月25日20时,在吉林市政府门前广场举行。出席今天合唱艺术节的领导有:中国音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韩新安,省广电局局长、党组书记冯晨,省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尹爱群,省编办副主任杨学森,吉林电视台台长谭铁鹰,中国音协理事、吉林省音协常务副主席、国家一级作曲许民,省音协副主席、吉林电视台副台长、高级编辑王俊杰,吉林电视台都市频道总监闫旬红;出席今天合唱艺术节的吉林市领导有:市委书记张晓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赵静波,市人大主任曲国良,市政协主席郑文斌,市委副书记谢忠岩,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马少红,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王延伸,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向东,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黎海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邹铁军,市人大副主任吴立疆、初富华,市政府副市长杨金顺、仇福华、崔振吉、房立群、杜久才,市政协副主席陈东、朱秀山、张文才、吕桂茹等,市委常委、副市长朱淳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他在致辞中讲到: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90年不平凡的道路,回首近一个世纪的光辉历程,自诞生之日起,我们党就勇敢担当历史使命,带领中国人民走出一条强国富民之路,从根本上改变了国家和民族的命运,使中华人民共和国屹立于世界的东方。历史和现实证明,中国共产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新事业的核心力量。吉林市人民的命运与党的发展紧密相连,特别是党的十一届三中全会和改革开放以来,吉林市人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使吉林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国民经济持续发展,社会事业全面进步。今年既是我党成立90周年,也是“十二五”开局之年,要紧紧围绕吉林市“总量翻番”和“五项攻坚”任务目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勤奋的工作态度,过硬的工作作风,干好工作,发展经济,服务人民。美丽的吉林市四季风景宜人,春季可踏青品鱼,夏季可避暑休闲,秋季可观枫赏桦,冬季可赏凇滑雪。吉林市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休闲城市。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