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天津信息:天津市南开区开展中小学校长远程网络教育培训

编辑:csm351
2012-01-26

  日前,南开区教育局举行“中小学校长远程网络培训班”开班典礼,全区83名中小学校级干部参加了仪式。此次远程网络培训将联合天津市广播电视大学,采取集中辅导授课和远程网络授课相结合的方法,提高培训效果。

  据了解,该项培训以培养科研型和专家型校长为宗旨,结合基础教育实践中的难点、热点,结合中小学课程改革动向,结合校长治校能力和科研能力的培养需求,开设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育思想理论、教育管理、教育科研与教育心理等专题讲座,并采取与名校长互动座谈、实施个性化案例分析教学等,促进校长系统掌握现代化教育理念、学校管理和教育科研方法,提高参训者的学习能力、研究能力、领导能力、管理能力和创新能力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