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重庆信息:江北幸福教育论坛 探讨课堂改革

编辑:csm351
2012-01-28

江北幸福教育论坛现场

课堂教学改进的方向和可能在哪里?应该如何看待教育课堂改革?今天,重庆·江北幸福教育论坛隆重开幕,众多教育专家齐聚一堂,以课堂改革为主题,找出江北幸福教育的发展方向。

据悉,论坛旨在打造具有教育国际视野和专业特点的教育交流平台,秉承精英云集、深层交流、平等参与的宗旨,通过专家教育观点交锋,汇聚教育先进理念和信息,彰显江北教育的开放、活力与专业。本次论坛围绕课堂教学改革、打造“高效课堂”、“提质减负”等当前教育热点领域展开广泛、深入的研讨,促进江北区乃至全市教育事业进一步科学发展。

江北区教育党工委书记田洪梅讲话时指出,教育作为文化创新的起点,江北为建设教育强区,进行教育改革,首要以课堂改进为基础,打造江北幸福教育。

开幕式结束后,江北鲤鱼池小学教师段廷敏和新村实验小学张力夫分别进行了数学和音乐公开课展示,重庆市教育评估院龚春燕院长、江北区教师进修学院李大圣院长、重庆鲁能巴蜀中学唐良沐校长、华东师范大学教育学系副教授吴亚萍对公开课进行了点评。

重庆市教委副主任钟燕、江北区教委主任段华等出席了论坛开幕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