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辽宁信息:沈阳市将创建国家一流群众合唱基地

编辑:csm351
2012-02-18
  沈阳市将创建国家一流群众合唱基地,今年全市将建成1000支群众合唱团。沈阳市为贯彻十七届六中全会出台的《实施意见》就大力加强群众文化建设提出了许多具体目标。
  “群众现在已经不满足于原来的吹拉弹唱、扭秧歌,现在要登上高雅的艺术殿堂,展示自己的艺术才华。为此,我们要不断创造条件,满足他们的需求。”据市委有关部门一位参与起草《实施意见》的领导介绍,《实施意见》的重要着眼点,就是保障群众的文化权益,把群众真正当成文化的创造者和享受者。
  为加快群众文化建设进程,《实施意见》提出,要推进广场文化、农村文化、社区文化、企业文化和校园文化建设,每年开展各类群众文化活动两万场以上。同时还要搭建群众文化表演舞台,积极承办国家和省级大型群众文化节庆活动,着力办好市民文化艺术节、大学生文化节、市民合唱节、社区文化艺术节,展示全市人民积极参与城市主流文化创造的丰硕成果,争获更多“群星奖”等国家级群众文化活动奖项。沈阳市还将积极发展各类群体的群众性文化艺术团体,不断加强“红诗沈阳”、“百万市民看沈阳”、“百万市民看电影”、“欢乐进农家”等基层文化活动的吸引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