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台湾信息:台南艺术节登场 古迹结合艺文表演

编辑:csm351
2012-02-22

  台南艺术节将登场,台南市长赖清德与台南在地艺术表演团体邀请各地民众到台南“作伙来看戏”,顺道来一趟“文化古都”之旅。

  据香港中评社报道,首届“台南艺术节”将于2月25日至6月17日正式登场。台南市长赖清德16日在记者会表示,台南艺术节邀请海内外多元的表演团队,并于台南著名文化地景、古迹等场地演出,让动态的表演结合静态的古迹。邀请各地民众“作伙来看戏”,顺道来一趟“文化古都”之旅。

  “2012台南艺术节”共邀请海内外39个表演团队,进行72场的演出。文化局长叶泽山指出,文化局将艺术节分为“国际经典艺术”、“台湾精湛艺术”、“城市舞台”三大主题,节目类型横跨戏剧、舞蹈、传统艺术及亲子,种类多元完整,标榜各个年龄层都能找到喜欢的表演内容。

  本次艺术节的表演空间不仅在文化中心,还有著名古迹与老屋等场地,如清钦差大臣沈葆桢所建亿载金城、清末至日据时期建筑吴园公会堂、武德殿、柳营刘家古厝,以及老戏院、旧糖厂等,将艺文表演融合地方文元素。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