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海南信息:华侨中学合唱团举行“椰树之春”专场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2-05-18

海南华侨中学“椰树之春”合唱音乐会在海南歌舞剧院上演。

  5月15日晚8时,海南华侨中学合唱团“椰树之春”合唱专场音乐会在海南歌舞剧院隆重上演。海南省政协副主席王应际、省文联主席张萍、省侨联主席何云霞、教育厅副巡视员李德杰等相关单位领导观看了演出。

  合唱以一首《前进吧,海南侨中》拉开帷幕,合唱团由海南侨中学子组成,一张张稚嫩的脸庞把大家带到音乐的童话世界。整场合唱音乐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共演唱了《茉莉花》、《校园多美好》、《相约海南》、《找馍馍》、《西沙我可爱的家乡》、《夏日姑娘心花开》、《万泉河水》、《歌声与微笑》等23首校园及海南特色和大家耳熟能详的经典曲目。

  据海南华侨中学校长曾纪宁介绍,学校为弘扬“把艺术和体育作为学校腾飞的两个翅膀”的理念,高度重视学校的体育艺术教育工作,海南侨中合唱团2007年重新组团以来,连年获得国家级奖项:2008年第二届中国少儿合唱节获得小百灵奖、参加中国(香港)“金紫荆”两岸四地合唱比赛获得金奖;2009年,获得首届国际青少年合唱、独唱周活动金奖杯、道德风尚奖、团体总分奖;2010年获得全国各民族童声合唱比赛金奖。“金牌指挥”殷力甫老师获得全国唯一的“优秀指挥奖”;2011年再度获得中国少年儿童合唱节金奖。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