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黑龙江信息:手风琴大师希什金巴扬音乐会受到冰城观众热

编辑:csm351
2012-08-10

“安可,安可。”在观众有节奏的掌声和呼声中,尤里·希什金返场再献一曲。昨晚,巴扬手风琴大师希什金带来的一系列改编曲目让冰城观众大饱耳福,希什金巴扬独奏音乐会在热烈气氛中落幕。

尤里·希什金是目前世界巴扬手风琴最出色的演奏者之一。他1963年出生于俄罗斯,师从谢苗诺夫教授。25岁时,希什金开始了音乐会演出生涯。他每年都在世界各地进行巡回演出,他的演出在比利时、德国、芬兰和中国等地获得了巨大成功。

这是希什金第二次来到“哈夏”的舞台,并带来了《夜曲》、《魔鬼的舞蹈》、《蓝色狂想曲》等他亲自改编的曲目。他用充满热情的表演和精湛的技巧,使听众沉浸在他所描绘的音乐图画之中。他说,“哈夏”不仅对民众是一场盛会,对音乐来说同样如此。“它非常重要,所以我想把最发自内心的作品献给这里的观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