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海南信息:海南省义务教育阶段今秋启用新课标教材

编辑:csm351
2012-08-23

记者21日从省教育厅获悉,今年秋季开学之后,海南省义务教育阶段的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地理、音乐、美术、艺术、体育与健康等全部国家课程的起始年级启用新课标教材。

  为使海南省教师全面把握新修订的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新课程标准,把教材修订精神具体贯彻落实到课堂教学中,海南省日前举行2012年普通高中新教师与义务教育课程改革新课标新教材暑期培训会。全省义务教育各新修订课程标准对应学科的省、市、县(区)级教研员、部分学科骨干教师约3000人参加了本次培训会。本次培训会由省教育厅主办,海南凤凰新华教材出版有限公司协办。

  据了解,我国第八轮基础教育课程改革从2001年开始,至今已经走过了11个年头。经过十余年的课改实践,国家层面在全国范围内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调查研究,反复征求各方人士的意见,针对课改实验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基础教育各学科的课程标准进行了认真修订,对相应教材也进行了修订调整。新课程各学科课程标准(修订版)已于2011年11月底正式颁布,今年秋季起全面付诸实施。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