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江苏信息:民乐馆邀您共享音乐世界里的文化遗产

编辑:csm351
2013-01-22
文化遗产人人爱,有你参与更精彩。2012年6月9日是我国第七个文化遗产日,今年“中国文化遗产日”的活动主题为“文化遗产与文化繁荣”。
  在拥有五千年不断文明的历史古国,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浩如烟海,您想知道在中国民族音乐领域,有哪些音乐项目入选了世界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无锡本土又有哪些音乐项目列入了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行列吗?
  “保护城市根脉,留住历史记忆”,6月9日至16日,走进中国民族音乐博物馆,馆博讲解员、志愿者们将带您不出无锡听遍全国民乐精粹。昆曲、古琴艺术、侗族大歌、福建南音、西安鼓乐、蒙古长调民歌、呼麦、维吾尔木卡姆、花儿等世界级非遗项目,等您来一探究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