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湖北信息:武汉音乐学院近千人赶考 队伍排成长蛇阵

编辑:csm351
2013-02-20

昨日是武汉音乐学院2013年普通本科招生考试首日,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考生前往应试。

  记者从该校招办获悉,报考学校第一阶段音乐学理论、艺术管理、音乐教育、通俗声乐演唱与编导方向考试的考生,共有3600人次,与去年相差不多。因一个考生可报考多个专业,今年报考总数或将接近1万人次。该校招办未透露今年招生计划数,但去年该校计划招收普通本科生1100人。

  记者上午8时赶到武音现场看到,为防考生受冻,学校在可避雨的教学楼架空层间拉起排队线,提前赶来的考生排了十余米。

  来自温州的考生陆婷婷和父母16日到汉备考武汉音乐学院,武汉不是她的第一站,也不是最后一站。她介绍,年前就在父母陪伴下参加了四川音乐学院考试。参加完20日武音的考试后,还要去湖南参加23日举行的山东音乐学院分校的考试,再坐高铁去广州星海音乐学院考试。

  据了解,我省2013年高考艺术类考生有49664人,报名人数比去年增加1153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