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湖北信息:武汉艺术小人才本周末开赛

编辑:csm351
2013-03-06
武汉市艺术小人才比赛将于本周日和下周日举行,全市约有4000名中小学生参赛。武汉市教育局负责人称,今年音乐类比赛将首次“移师”琴台大剧院。
在往年的“小升初”择校及中考录取中,参加过市区艺术小人才比赛的学生在录取时都有一定的优惠。去年,在中招录取时,该项竞赛中获得市级二等奖以上者,可免试直接获艺术特长生推荐资格。预计,今年中招优录政策不会有太大变化,具体政策近期将出台。
据介绍,此次比赛分两大类。绘画、陶艺、书法类比赛于3月10日(周日)上午9:00-11:30进行,地点在育才美术高中。声乐、舞蹈、器乐、综艺类比赛3月17日(周日)进行,比赛地点在武汉琴台大剧院。
武汉市教育局负责人称,今年将音乐类比赛考点改在琴台大剧院,首先是因为交通便利,方便三镇考生赶考。其次,作为武汉档次最高的音乐演出场所,配备的大件乐器(如古筝、架子鼓、钢琴等)更好些。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