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河北信息: 省交艺术研训基地讲坛开讲

编辑:csm351
2014-06-05

昨日,河北交响乐团“建设十二中研训基地专家讲坛”在石家庄第十二中学正式开讲,这是该基地成立后,河北交响乐团为第十二中学生带来的第一堂艺术讲座。
艺术研训基地是河北交响乐团培养交响乐后备力量的重要平台,是在中小学生中普及交响乐的重要举措。作为石家庄市艺术类重点中学之一,十二中学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特别是在艺术教育的师资、教学环境方面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本次讲座共四场,包括《音乐教育在素质教育中的作用》、《音乐的起源与发展》、《艺术高考与艺术留学》、《艺术人生》等,讲师团队为河北交响乐团的业务与管理精英,从事艺术生产与管理十多年,对音乐有很深造诣。
本次讲座是河北交响乐团充分发挥在河北省内交响乐领军者的资源优势和品牌优势,结合十二中的教学特点,促进双方艺术教育的共同发展,探索艺术人才培养的新模式,也是河北交响乐团文化惠民的一项新举措。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 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