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天津信息: 歌舞剧院将推出2015年新年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4-12-13

  作为“走进歌剧”系列音乐会的第十五场演出,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将于12月26日在天津大剧院演出“歌剧盛典”2015新年音乐会。届时,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将派出最强阵容,并将邀请国内、国际歌唱家登台,为本市观众再献一场歌剧盛宴。

  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的“走进歌剧”系列音乐会始于2013年4月,至今已成功举办十四场不同主题的专场音乐会。本场音乐会是歌剧团今年演出的重中之重,歌剧团团长、青年指挥家董俊杰将为演出执棒,总政歌剧团女高音歌唱家黄华丽,中央歌剧院女高音歌唱家王威,天津歌舞剧院女高音歌唱家李瑛,天津歌舞剧院女中音歌唱家刘珊,天津歌舞剧院男中音歌唱家王虎鸣,中央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李爽,中央歌剧院男高音歌唱家李兵,总政歌剧团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传越及天津歌舞剧院众多优秀青年演员将联袂登台。音乐会还邀请到希腊女高音歌唱家艾丽嘉·穆勒加盟,她曾在意大利美声歌剧大奖赛、爱尔兰多国际声乐比赛、美国大都会国家歌剧比赛中获奖。

  在曲目编排上,天津歌舞剧院歌剧团从多角度、多层次筛选曲目,为观众呈现一台多元化的歌剧集锦。《茶花女》中的《饮酒歌》,《风流寡妇》中的《爱情圆舞曲》,《卡门》中的《哈巴涅拉舞曲》《我们要去做一件大事情》,《图兰朵》中的《今夜无人入睡》及中外艺术歌曲《沁园春·雪》《故乡的云》《我像雪花天上来》《在希望的田野上》以及《命运之力》序曲、芭蕾舞剧《天鹅湖》组曲等一大批观众耳熟能详的优秀作品都将由艺术家们再现。据了解,这场演出推出了多档低价票,旨在邀请更多热爱艺术的市民走进剧场,共同感受歌剧艺术。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