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黑龙江信息: 大学生暑期艺术实践活动将于7月18日在太阳

编辑:csm351
2015-06-25



  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管理部门获悉,为丰富黑龙江省大学生暑期文化生活,展示大学生艺术才华,黑龙江省教育厅和哈尔滨市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将在2015年暑期继续开展“黑龙江省大学生暑期艺术实践活动”。

  据悉,“黑龙江省大学生暑期艺术实践活动”将于7月18日至8月23日在风景秀美的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太阳岛风景区主要景观景点进行。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亲近自然·陶冶情操”为主题,旨在通过组织全省高等艺术教育院校、高等学校的艺术院系和具有艺术特长的学生在暑期开展艺术实践活动,助力哈尔滨旅游、文化、时尚产业发展,增加城市文化和艺术氛围。积极引导大学生进行艺术实践活动,使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提高学生艺术素质,增强艺术实践能力,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与创新意识。此次艺术实践活动将纳入学分管理,按照参加此次实践活动时间,学生在创新学分中可以进行学分转换。这次活动既是一次社会实践活动,又是一次社会公益活动。活动结束时,承办单位除给每名学生做出社会实践鉴定返给学校外,还将给每位学生颁发志愿者服务证书。为了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艺术实践活动,还将对参加活动的大学生给予适当补贴。


  据悉,本次活动主要以在哈尔滨市普通高校学生(包括暑期在哈的外地高校学生)为主,有音乐与绘画艺术特长并有意愿参加暑期艺术实践活动的在校大学生。学生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自主选择表演形式和参与时间。可以通过弹奏、演唱和绘画等艺术表现形式自由创作,为游客展现艺术才华,在与游客交流和实践过程中提高自己的艺术水准,感受自然,贴近自然,与游客、景区融为一体,使整个景区动静结合,用自然之美与琴乐、图画相结合达到一种视觉与听觉的完美盛宴。

  有参与此次实践活动意向的学生,可在太阳岛风景区官网下载《黑龙江省大学生暑期艺术实践活动申请表》并进行填报,由学校统一审核盖章后,于7月1日前连同本人一寸照片电子版一起发送至tydyinyuejie@163.com,报名咨询电话:0451-88190230。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