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吉林信息: 艺术之花绽放经开校园

编辑:csm351
2015-06-25


  为落实《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规程》,促进“体育、艺术2+1”项目发展,全面展示吉林经开区艺术教育新成果。近日,区教育工作办公室在吉林农科院礼堂举行了经开区首届中小学师生艺术节汇报演出,演出分为师生才艺展示和文艺汇演两部分,诗朗诵、快板、舞蹈、合唱、绳操等形式多彩的的表演让活动高潮迭起,师生们用歌舞抒发了对教育工作的执着与热爱,对经开区教育事业的美好憧憬。艺术节展演活动现场同时展出了师生美术、书法优秀作品300多幅,体现出我区师生精湛的教学技能和艺术特长。用心感受艺术,用行动实践艺术,本届艺术节的举行将促进经开区中小学校艺术教育在新的起点上实现新发展。
  吉林市政府教育督导室主任王琳、管委会纪工委书记葛春艳、副主任赵争涛、社会事业管理局党委书记马志才等领导和区教育工作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一起观看了演出活动。

稿件邮箱:csmes@126.com
投资合作:csmes010@126.com
大学生扶植:QQ 535915667
广告业务:QQ 130081156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投诉专线:13522662065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