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山东信息: 全国五艺展时间表出炉 青岛近4000名学生参演

编辑:csm351
2016-04-03

  记者4月1日从青岛召开的全国第五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活动筹备工作会上获悉,4月11日至16日期间,五艺展的艺术表演、项目展示、专题讲座等活动将主要在国信体育馆、青岛大剧院和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作为东道主,青岛将全面展示自己的艺术教育成果,不仅有64所中小学校学生参演,还将在全国40个展位中独占两席。
  根据活动安排,全国五艺展开幕式定于11日下午两点在青岛国信体育馆举行,开幕式主题为“阳光下的成长”,全国各地参演师生、专家评委、观摩人员约2700人参加开幕式,青岛64所中小学校3900多名演员参加演出。
  五艺展期间的艺术表演类节目分为舞蹈、声乐、器乐、戏剧和朗诵等五个类别、共计9场演出,11日至14日将分别在青岛大剧院的歌剧厅、音乐厅和多功能厅举行。
  11日至16日,艺术作品及本届展演活动新增设的艺术实践工作坊展示将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七号馆举办。艺术作品主要展示本届展演活动学生的优秀书画作品。学生艺术实践工作坊由全国624名农村艺术教育实验县的师生现场展示手工艺术制作,共设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的40个展位。其中,青岛的两个展位以盖垫等原生态材料为主要展示媒介,现场展示胶东大饽饽的面塑艺术和崂山剪纸工艺。
  12日至16日,艺术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及五场艺术展演项目专题座谈会,将分别在会展中心和大剧院多功能厅举行。
  此外,外地参演队伍师生将在活动期间到青岛37所中小学校和部分社区进行参观交流。青岛大约1.2万名中小学生也将有机会参观艺术展演、聆听专题讲座、观摩艺术实践工作坊等。
  五艺展颁奖礼和闭幕式将于16日晚在青岛大剧院歌剧厅举行。
  目前,青岛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节目编排、应急预案、食品安全保障、道路交通疏导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