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海南信息: 爱乐女子合唱团成立20周年座谈会昨举行海南

编辑:csm351
2016-05-06

昨日下午,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成立20周年座谈会在省政府会展楼一楼多功能大厅举行。省政府、省文体厅、省妇联、省教育厅、省文联等近30个单位的领导和专家,以及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的团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座谈会。与会者紧紧围绕 “畅谈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的创业历程和未来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讨论和交流。座谈会由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主办。省文体厅厅长丁晖主持座谈会。

据悉,海南爱乐女子合唱团(以下简称爱乐)是非盈利性文化社团,成立于1996年5月4日,目前拥有七个成人团和九个童声团。2013年,爱乐从全国一万多个合唱团中脱颖而出,被中国合唱协会评为中国优秀合唱团并名列榜首。

爱乐自建团之始就把思想道德建设、服务社会、服务大众放在首位,主动担当塑造高雅文化和女性精神家园的社会责任,自觉为大特区群众文化建设充当排头兵。二十年来,努力培植海南高雅艺术的同时,还积极投入社会实践和公益演出活动,先后参加了如历届欢乐节、新年音乐会、博鳌论坛、上海世博、抗洪救灾等上百场大型公益演出活动,举办20多场专场音乐会,举办声乐培训班12期,下乡村、进高校、入社区惠民演出上百次,被大众誉为高雅音乐的“播种机”、宣传队。

20年来,爱乐先后出访美国、加拿大、俄罗斯、德国、马来西亚、新加坡、韩国等国家,为海南赢得了荣誉、树立了形象。2015年9月22日至10月8日,爱乐响应北美华人的召唤,组织了140名团员自费赴美国和加拿大,先后在渥太华、华盛顿和费城参加了三场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的大型演出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