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浙江省为国际青少年艺术节选拔英才

编辑:csm351
2006-01-09

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中国区选拔浙江分赛区初赛俨然让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小礼堂成了“曲艺杂坛”,下到4岁、上至40岁的参赛者形形色色的表演着实让围睹的观众大饱眼福。
据了解,这个以展现中华新一代青少年精神文化风貌为宗旨的国际青少年艺术节中国区选拔先分省市自行选拔,然后在广西桂林进行全国总选拔赛,选拔出来的选手将被组织奔赴法国、美国、日本、韩国、俄罗斯、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国进行国际比赛和文化交流。
这个赛事可谓是包罗万象,包括声乐、舞蹈、器乐、表演、模特、武术、杂技、绝技等几个大项,这些大项里还包含了许多小项,例如表演一项里就有小品、讲故事、主持、朗诵、相声、曲艺等五个小项,而舞蹈也是囊括古今内外,民族舞、古典舞、现代舞、国标舞、少儿舞蹈等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