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西壮族自治区2006年普通高等学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将

编辑:csm351
2006-02-13
  2006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考试报名工作已经开始。自治区招生考试院提醒广大考生,今年区艺术类招考工作将有八大新变化。
  一、2006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报名与文化考试报名同时进行,艺术类考生在 2006年1月开始至2月18日到户口所在地县(市、区)高校招生办公室办理报名手续,艺术类考生报名截止时间为2月18日。逾期不予办理。3月9日至10日到指定的考点交费领取专业统考《准考证》。
  二、考点设置:2006 年广西壮族自治区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分设四个考点:
  (一)美术类专业分为两个考点:
  1 、广西师范大学(地址:桂林市育才路 15 号)考点:桂林市、柳州市、河池市、梧州市、贺州市、来宾市等六个市的美术类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该考点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3 月11日一天。
  2 、广西演艺职业学院(地址:南宁市园湖南路 24 号)考点:南宁市、崇左市、北海市、玉林市、贵港市、钦州市、百色市、防城港市等八个市的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该考点参加考试;考试时间为3 月11日一天。
  (二)音乐类、舞蹈类专业只设一个考点:考试时间为2006年3 月11日至3月15日共五天;报考此类专业的所有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西艺术学院(地址:南宁市教育路7号)参加考试。
  (三)播音与主持专业只设一个考点:考试时间为2006 年3 月11日3 月13日;报考此类专业的所有考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广西民族学院(南宁市大学西路 80 号)参加考试
  三、报考区内外院校艺术类专业的考生,必须参加区组织的艺术类专业统一考试,且统考成绩合格者方能按学校的录取规则参加录取。对区艺术专业全区统一考试未涉及到的本科层次专业,由招生院校自行组织专业考试。
  四、按艺术类招生的高职(专科)专业一律使用我区统考考试合格考生的专业成绩,区内外高职(专科)院校不再自行组织专业考试。
  五、美术类专业及对美术有一定要求的艺术类专业全区统考考试科目为色彩、素描和速写共三科。
  六、报考区内外院校艺术类考生的文化考试数学成绩计入总分。
  七、停止中等艺术学校(附中)推荐免试生工作。
  八、高职(专科)院校及本科院校按艺术类招生的高职(专科)专业均须安排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31 所独立设置的艺术院校本、专科专业及普通高校按艺术类招生的本科专业由学校自行决定是否安排分省(自治区、直辖市)分专业招生来源计划。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