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广东信息:劳动音乐节深圳举行保护少数民族音乐

编辑:csm351
2010-12-10



 12月的深圳将是创意设计的大集会,音乐、舞蹈、设计等各种艺术形式都将装扮深圳人的创意生活。日前,记者从F518时尚创意园了解到,围绕“全民创意新时代”的主题,从12月1日到31日,F518宝安国际创意文化节将围绕创意、设计、艺术举办四大板块共15个系列活动,12月4日,F518造音社的首次劳动音乐狂欢节点燃了深圳的音乐狂欢能量,来自新疆、云南、北京、广州、深圳等地的乐队轮番登台。

  据介绍,此次音乐节的主题是“为音乐,去劳动”,旨在号召大家关注并保护濒临灭亡的少数民族音乐。音乐节特别邀请了拉祜族、彝族、傣族、蒙古族等少数民族音乐人,号召社会关注濒临灭亡的民族音乐保护,支持偏远山区生活贫困的音乐爱好者、民族音乐传习者。活动负责人指出,音乐的天堂,因为丰富而更精彩,可是少数民族聚居区的很多宝贵的音乐元素正逐渐从地球消失,希望借此活动告诉世界,中国青年同样也有社会责任感和文化关爱力量。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