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湖南信息:长沙举办青少年专场音乐会 参与“雅韵三湘”

编辑:csm351
2013-08-28

  在 “雅韵三湘”高雅艺术普及系列活动中,长沙市长郡中学作为全省中学代表,于23日晚在湖南省音乐厅举行《打开音乐之门》青少年音乐会专场演出。这是今年“湖南音乐季”中唯一一场由中学生交响乐团演奏的音乐会。

  音乐会共演绎了16个经典曲目。上半场由合唱团表演了《大江东去》、《水母鸡》等10个曲目。下半场由交响乐团演奏了交响诗《长岛人歌》选段、《卡门序曲》等6首中外曲目。据担任音乐专场演出艺术总监的国家一级指挥、湖南省歌舞剧院院长肖鸣介绍,长郡交响乐团、合唱团是全省最优秀的学生艺术团体之一,他们的演出技艺,代表着湖南中学生在交响乐、合唱方面的最高水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