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北京信息:居庸关艺术展演纪念长城抗战八十周年

编辑:csm351
2013-08-29

  由中国长城学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美育专业委员会、中国美育网联合主办的“纪念长城抗战八十周年长城美育实践行”活动日前在居庸关长城隆重举行。

  石家庄风尚舞蹈学校、北京东方葫芦丝艺术学校、闽南小画家艺术学校、合肥庐阳区青少年学生校外活动中心、山西晋城艺丛培训学校等12家单位参加了此次长城美育实践行。一位教师深有感触地说:这种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审美教育,我们在校园里、课堂上,都是无法实现的。

来自意大利的艺术家在演唱。

石家庄市风尚舞蹈学校的学生在表演节目。

  一年一度的“长城美育实践行”活动,是以弘扬民族精神,传承长城文化,推动审美教育,构建审美人生为主题的实践类艺术创作和展示活动。在长城上,师生们参与了“长城升旗”、“长城放歌”、“长城起舞”、“长城展卷”等环节的展演,由师生、家长和艺术家携手创作的“纪念长城抗战八十周年《居庸长卷》”画作,展示了中国青少年不忘国耻,奋发图强的强烈心愿。

  在京的意大利赫库兰尼姆市合唱团应邀与师生同台演出,演唱了四首著名的意大利合唱歌曲,为人们带来了天籁之音的美感享受。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