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甘肃信息:社会实践纳入中小学必修课(教育厅)

编辑:csm351
2013-08-31

  昨日,省教育厅出台硬性规定,要求全省中小学[微博]将实践活动作为必修课程,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的实践活动不少于总学时的5%,普通高中要严格落实社会实践23个必修学分的规定,并严禁取消或占用实践课程课时等行为的发生。

  全省各地教育部门、中小学校要充分开展社会实践,学校应在国家课程尤其是物理、化学、科学等具有较强实践性的学科中突出实践特色,统筹把握地方、学校课程的开设。要科学合理安排综合实践活动的学时,义务教育阶段不少于总学时的5%;普通高中要全面落实《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实验)》关于研究性学习活动、社区服务、社会实践23个必修学分的规定,严禁取消或占用实践课程课时等行为的发生。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