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陕西信息:中国戏剧梅花奖陕西获奖艺术家座谈会举行景俊

编辑:csm351
2013-08-31

8月30日,陕西省文联召开中国戏剧梅花奖陕西获奖艺术家座谈会,陕西省委常委、陕西省委宣传部部长景俊海出席并讲话。

在听取了省剧协、艺术家刘远、李梅等的发言后,景俊海首先向陕西省梅花奖获得者晋京参加此次纪念活动表示祝贺。他指出,文艺作品有感染力才能打动人,打动人的作品才是好作品,才能被群众喜爱、经久流传。当前,正是加快“三个陕西”建设的重要时期,伟大变革的时代给予文学创作极为丰富的素材,也为艺术家提供了更加广阔的天地。希望艺术家们抓住时代机遇,深入基层,广接地气,深刻体会人民群众精神面貌的新变化,主动体验多姿多彩的生活实践,使文艺创作的题材更丰富,内容更广泛,感情更深厚。作为人民艺术家,一定要有历史的担当,倾力打造更多精品佳作,不断攀登艺术高峰,推出更多思想深邃、艺术精湛、影响广泛的优秀作品,为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不断提高陕西文艺的影响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中国戏剧梅花奖,是中国戏剧表演最高奖。陕西省先后有23名演员获此殊荣,其中李梅、李东桥获得了“二度梅”。座谈会后,陕西省梅花奖获奖演员将集体启程晋京,参加“中国戏剧梅花奖创办30周年纪念活动”。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