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省际 > 正文

青海信息: “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青海千名留守

编辑:csm351
2014-02-16

  新年伊始,青海省妇女联合会积极响应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联合主办的“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认真指导留守儿童比较集中的县、市、区做好“音乐之声我要上学助学行动”申报工作。

  各项目地区本着为留守儿童解决学习和生活困难的实际,严格筛选做好相关申报工作。省、州妇联严把审核关,顺利完成项目的审核上报工作。截至目前,我省来自西宁、海东、海南、海北、黄南、玉树等市、州的39所小学中1000名贫困家庭留守儿童申报资料已全部通过主办方的初审、复审,他们将连续三年获得生活补助资金达120万元。

  该资助项目由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和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音乐之声联合发起,由社会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一对一,针对我省10周岁以下、父母常年在外务工贫困家庭的留守儿童进行生活资助,每人每学年将可获得400元助学金。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