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我的中国梦”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六一音乐会举行

编辑:csm351
2013-06-01

六月一日,青少年宫系统的小朋友用特别的方式来庆祝自己的节日,“我的中国梦”2013全国青少年宫系统六一音乐会在北京市东城区少年宫天地剧场举行。来自北京、天津、山东等地的青少年宫小学员同台演出,用艺术的形式展现了青少年共同追寻“我的中国梦”的理想信念。

  音乐会由中国青少年宫协会主办,中国青少年宫协会文化艺术专业委员会、北京东城区少年宫、北京顺义区少年宫、天津华夏未来少儿艺术中心、山东省青少年活动中心承办,旨在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少年切实增强实现民族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感和奋斗精神,为推进青少年宫文艺教育工作搭建交流展示平台。

  音乐会由“寻梦”、“追梦”、“塑梦”三个篇章组成,十三档节目使整场音乐会异彩纷呈,孩子们凭借自身深厚的艺术素养,通过绘声绘色的演唱和技巧娴熟的器乐表演,为首都各界观众精心奉献了一场精彩演出。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顾秀莲、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田淑兰,以及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教育部、文化部、国家体育总局、全国妇联等部委相关司局负责同志,与在京农民工子弟学校师生、青少年宫学员约千余人现场欣赏了音乐会。演出期间,主承办单位还向现场的农民工子弟学校学生赠送了节日礼物。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