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金铁霖中国声乐艺术研究院正式开课

编辑:csm351
2013-06-21

21日下午,中国人民大学金铁霖中国声乐艺术研究院在中国人民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开班仪式。院长金铁霖现场为人民大学学生授课。他的学生、歌唱家宋祖英也参与到此次教学中。

金铁霖教授作为我国著名声乐教育家,在多年的教学实践中,研究提出了一系列完整的、富有成效的教学理论,形成了自己的教学方法和体系,获得了高层次声乐人才的高成才率。彭丽媛、宋祖英、李谷一等歌唱家都是他的学生。

在两个多小时的公开课授课中,金铁霖教授邀请他的学生、歌唱家宋祖英为人民大学学生们示范了练声、歌曲演唱等学习内容。以大师授课、开放教学、讲唱结合、互动体验方式,让学生能全面参与课程学习。

据了解,人民大学金铁霖中国声乐艺术研究院在2013年3月18日成立。目标是为全面开展声乐理论研究、人才培养、艺术创作和交流演出,培养一批顶尖的声乐理论学者和教育专家,促进中国声乐学派的建立、发展,推动中国声乐艺术走向世界。

人民大学中国声乐艺术研究院表示,今后会根据需要改进教学工作,邀请国内外高水平的声乐艺术家和教育家进行教学,有针对性地创作高质量并且具有民族风格、中国气派的中国声乐作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