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天津宝坻区:中组部调研组来津宝乐器调研

编辑:csm351
2013-04-18

日前,中央组织部组织二局调研组来我区津宝乐器有限公司调研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区委副书记李国田,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部长白艳陪同或参加座谈。

调研组分别与天津市津宝乐器有限公司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职工代表和区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了解我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情况,并实地参观了津宝乐器厂区。

调研组认为津宝乐器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四融”工作,创建“四为”党组织的做法,创出了特色,充分发挥了非公企业党组织政治上的引导力、组织上的凝聚力和发展上的推动力,做法值得推广。同时对我区积极推进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实现党的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我区不断提升非公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李国田、白艳表示,今后我区将紧紧围绕推进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以队伍、机制、阵地建设为重点,继续抓好非公企业党组织组建工作,切实发挥好非公企业党组织政治引领和政治核心作用,有效促进企业发展。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