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国内 > 正文

文艺支教服务农民工子弟

编辑:csm351
2014-01-07

  1月6日至7日,全国文艺支教志愿服务工作经验交流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国家教育部、中国文联、中国舞协、中国音协、中国书协及全国部分省(区)市文联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企业代表共百人出席了会议。

  据介绍,中国文联于2013年3月启动了文艺支教试点项目。试点项目分为两期,选派具有音乐、舞蹈、美术等专场文艺工作者和艺术院校师生到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甘肃省陇南市武都区及河北省承德市丰宁满族自治县3个贫困县乡镇一级中小学开展文艺支教支援服务。

  同时,贵州省文联在全国率先成立了艺术志愿服务中心,在凯里市开展了文艺志愿支教试点项目。省文联还多方协调,积极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将文艺支教服务扩展到贵阳市周边的多所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学校,在那里开设了专业的艺术教育培训班,填补了这些学校艺术教育的空白,受益学生万余人。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