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这个五一江城孩子忙着比拼艺术

编辑:csm351
2012-05-06

5月1日,湖北校园艺术大赛在湖北省艺术职业学院拉开帷幕,来自全省的3000多名青少年,角逐各门类的奖项。而这只是五一前后武汉青少年艺术比赛热潮的一个剪影。

据了解,4月29日,武汉市文联主办,武汉音协和武汉舞协承办的2012琴台之声青少年艺术大赛也鸣锣开赛。该赛事将持续一个月。

据武汉市文联相关负责人介绍,每年这个时候,武汉的各类青少年艺术展示、艺术大赛活动纷纷举行,不少赛事已经持续多届,已经成为武汉和湖北的艺术品牌。如湖北校园艺术大赛从2004年开始,已向全国输送艺术小人才11000余人,近千人获得全国各类艺术比赛大奖;而“琴台之声”也飘扬了5届,共吸引近万名青少年参与角逐。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