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从乐都琴行买来的雅马哈电子琴不出声

编辑:csm351
2012-09-21

8月4日,都昌的罗先生在市区乐都琴行买了一台价值2360元的雅马哈电子琴,望着崭新的琴,一家人喜不自禁。谁知安装琴架时螺丝太长,根本装不上;再试试伴奏,竟然是个哑巴。这下罗先生急了,搂着电子琴回到了那家琴行,不料店主以罗某没发票为由拒绝退换。
罗先生很气愤:“买琴时我向店主索要发票,店主却提出需要加100块钱发票税。我觉得很不划算,就没开发票。没想到竟然造成这么大的麻烦。”12日,在记者的介入下,店主与罗先生坐下来协商解决问题。店主提出,可以为其更换电子琴,不过同一型号的没有了,只能换一台更好的,但两者之间的差价必须补齐,而且还要补上发票税款。就此,双方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