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让孩子通过艺术释放童真” 蓝天小太阳儿童剧院昨成立

编辑:csm351
2014-05-25

武汉的孩子们以后看戏又多了个好去处。昨日,蓝天小太阳儿童剧院揭牌成立,剧院原创的国内首部3D音乐童话剧《大肚猴历险记》也于昨日首演,以后每周末将上演两场。

该剧取材于《西游记》,讲述一群以大肚猴为主角的猴儿们,为保护七彩灵珠和蜘蛛精斗智斗勇。比之其他儿童剧,该剧最大特色是其互动体验性,剧中半数以上角色由普通小朋友饰演,多由各大学校、幼儿园选拔而来。剧院总经理童辉介绍,以后剧院将主打儿童音乐剧,每三个月排演一出新剧,并成立蓝天小太阳儿童剧团,长期招募小演员,“在繁重的学业中,希望通过艺术释放他们的童真和天性”。

【本网热线:010-65616291 / 邮箱:csmes@126.com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