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第九届河北省艺术类毕业生供需洽谈会今日举行

编辑:csm351
2015-12-16

  自主创业带动多方就业

  作为省内唯一一所国办全日制综合性高等艺术专科院校,该院被誉为“河北艺术人才的摇篮”,承担着为全省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培养艺术人才的历史重任,在六十年光荣办学传统中培养了各类文艺表演和文化管理人才过万人,历届毕业生多数已成为所在单位的中坚力量。河艺历年来高度重视毕业生创业工作,积极鼓励毕业生就业方式多元化和自主创业,加强多方平台建设,拓展就业渠道的同时,让就业促进创业,在学院就业处的指导下学生创业热情高,带动在校生也纷纷加入创业团队。今年11月,该学院文化管理系在校学生赵晓东自主创业成立石家庄艺东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获得业内同行认可,得到河北电视台等省内媒体广泛报道。

  搭建人才共享平台,助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


  学院与北京、天津等地艺术职业学院积极谋划成立京津冀艺术职业教育协同发展联盟,已达成合作共识,加强京津冀区域间的"产学研"合作,强化艺术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和就业服务的针对性。此次招聘会期重点加强了与北京天津地区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共同推进人才的互通互融,共享共建,助推京津冀文化协同发展。

  河北省艺术类毕业生洽谈会已经在河北艺术职业学院连续举行了八届,不仅丰富了我省人才市场种类,在搭建毕业生社会企事业单位人才“双向选择的工作平台”方面建立起相当的影响力,而且越来越受到外省市艺术院团及文化企事业单位青睐。从河艺招生就业处了解,今年的招聘会外省市如北京、广州、深圳、上海、江苏、山东、内蒙、陕西、湖北地区用人单位明显增加,且招聘岗位待遇提高幅度很大,某艺术团为毕业生开出的年薪达7万元。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