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产业 > 正文

英国ROCKSCHOOL落户上海

编辑:csm351
2016-01-16

日前,从“上海音联邦流行音乐学校”传来喜讯,作为初次进入中国大陆的国际知名现代音乐水平测试和资质认证品牌——英国ROCKSCHOOL(摇滚学校)正式落户我市,上海已成为首批获得代理资格的城市之一。

据ROCKSCHOOL国际业务经理司徒迈先生介绍,英国ROCKSCHOOL是全球领先的现代音乐教育、水平认证与测评机构。任何热衷学习音乐的人,不分年龄,都可以通过等级评定的方式来考核自己的学习成果。ROCKSCHOOL提供的水平认证不仅包括吉他、贝司、架子鼓、钢琴、键盘等现代乐器的演奏和乐队合作,同时也包括现代声乐演唱、现代音乐理论、音乐编曲和作曲、音乐制作、演奏技巧、数码合成、音乐商业运作等诸多方面,填补了国内在现代音乐教育方面的空白。此外,还提供英国同等音乐教育学历的文凭课程、音乐职业教育资格和师资培训课程。ROCKSCHOOL此前只在中国的香港和台湾地区设立代理机构。今年六月份正式进入中国大陆,这也意味着大陆地区所有城市都有了与国际现代音乐认证接轨的机会。

目前,英国ROCKSCHOOL在30多个国家或地区拥有代理机构,该机构对教育方式和认证要求非常严格,每次认证都由英国本土派驻考官,而不在任何国家和地区培训考官,对负责培训和认证的代理机构、测评所用房间、设备,乃至是否有家长休息区、停车位等都有很高要求。

“音联邦”负责人龚裴瑛女士表示,作为一家采用国际教学方法、双语教学的音乐培训教育企业,前身自2005年初始,业务涉及中国近百所音乐学院及高校艺术专业的系科建设;为扩大现代流行音乐的规模和影响力,2015年以品牌Music Nation(音联邦)全新亮相,秉持“音乐让生活更美好”的理念,致力于5-18岁青少年现代流行音乐的教学与演出实践,通过极具特色的“音、视、网、家、校”同步的教学模式,打造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现代流行音乐教育品牌!

对于ROCKSCHOOL进入中国,上海“音联邦流行音乐学校”充分意识到该品牌将为现代音乐爱好者和教师带来全新的教学理念,并积极将其引入上海,最终以最快速度争取到上海代理资格。同时,“音联邦”也与上海师范大学、上海音乐学院、沪江网及全球各大著名电子乐器制造商等企事业院校保持紧密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了协助音乐教师提升教学水平,ROCKSCOOL还将陆续安排免费的师资培训讲座、大师课等一系列的公益活动,并辅导学校音乐老师、为学生提供演出平台,在提升学生的综合音乐素质的同时,也对音乐教师的师资水平进行培养。这一国际品牌能够落户上海是一个极大的利好消息,对我市现代音乐艺术教育有着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因其具有通过高级别认证后留学英国可以加分的功能,对于想留学英国的学生来说是个福音。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