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珠海市举行中小学生管弦乐专场音乐会

编辑:csm351
2011-01-13

  随着指挥棒缓缓抬起、优美旋律徐徐奏响,如果不看舞台上的演奏者,你很难相信这是一群中小学生在表演。近日,来自珠海市9所中小学校管弦乐队近千名同学在珠海二中举行了一场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各中小学校长以及来自各个学校的同学们兴味盎然地欣赏了演出。

音乐会上,孩子们演奏了《随想曲》《幻想圆舞曲》《威严与荣耀进行曲》《大协奏曲柏拉底奥》等十几支中外名曲,博得阵阵热烈的掌声。据了解,近年来,珠海市各中小学在追求教育教学质量的同时,更多地关注了学生的全面发展、主动发展、个性发展,各校也坚持实施素质教育,为学生的全面发展提供平台。这台管弦乐专场音乐会就是一个绝好的例证。 (记者刘联)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