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浙江小百花越剧团折子戏进校园

编辑:csm351
2011-01-15

  近日,高雅艺术进校园——浙江小百花越剧团经典折子戏专场演出在浙江台州职业技术学院上演,前来演出的包括国家一级演员、文化部“文华表演奖”获得者魏春芳、朱丹萍等当家花旦,越剧的经典旋律给师生们送上了一道传统文化的大餐。

  高雅艺术进校园活动是由浙江省教育厅、文化厅、财政厅等共同主办的一项大型文化活动,旨在通过为全省各校送去高雅艺术文化大餐,普及民族传统艺术,弘扬优秀民族文化,同时使广大师生在感受经典中陶冶情操、提高审美情趣与艺术修养。

  本次经典折子戏专场演出吸引了台州职业技术学院1000多名师生争相观看。一曲哀怨缠绵的《幽媾》伴随着悠扬的弹奏声,唱响了专场演出的第一乐章;《窦娥冤》留给观众的是深深的震撼与悠长的叹息;《十八相送》、《思祝下山》、《楼台会》等经典名段展现了越剧独有的温柔缱绻。(记者 柳倩 徐成水)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