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新校园歌曲向全国大学生征集

编辑:csm351
2011-08-08

  本报讯(记者郭莹)现在谈及校园歌曲,很多人的印象还停留在《同桌的你》、《睡在我上铺的兄弟》等上世纪90年代的校园民谣上。为了改变新世纪以来音乐创作领域中反映大学生生活的歌曲极为匮乏,中国音乐学院联合全国部分高校,启动了“21世纪大学校园组歌征集活动”。

  中国音乐学院作曲系党支部书记禹永一介绍,之前举办过一场诗经的改编专场音乐会,取得了出乎意料的好效果,因此萌发了征集大学生歌曲的想法。

  在前天举行的专场研讨会上,全国部分高校的老师对活动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交流。中国音乐学院党委书记闫拓时介绍,大学生们的热情很高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已经征集了300多首歌曲。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