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南京小红花小学艺术班招生将启动

编辑:csm351
2012-04-04
   “学生每天上完文化课后,可以在专业老师指导下,参加舞蹈、器乐、影视、书画、工艺等课程,还可以编排舞台剧、参加歌唱等节目。”南京市小红花小学有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学校将面向全国,以南京市为主,适量招收市外符合条件的学生。艺术班招收专业为舞蹈、声乐、器乐(民族器乐、键盘、大提琴、打击乐、小提琴、吹奏乐等)。4月7日起,学校将进行专业艺术生招生的现场咨询及测试,
  小红花小学是南京市文广新局和建邺区政府联合办学、隶属于建邺区教育局名下的全日制公办小学,位于建邺区楠溪江西街58号。该校有24个班,以艺术教育为办学特色。在抓好文化课程的基础上,学校实施艺术教育课程化,将文化课的内容和艺术课内容相结合。
  学校将于4月7日起进行专业艺术生招生现场咨询、测试,义务教育学区生将按照南京市小学统一招生要求、时间进行。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