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沈阳铁路实验小学舞蹈队舞进央视

编辑:csm351
2012-08-04
2012年7月24日,“光大梦想·爱心起航”第二届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活动在京完美落下帷幕。历时数月紧锣密鼓的排练和层层选拔,最后经辽宁组委会推荐,沈阳铁路实验小学30余名师生于7月21日来到北京,参加了为期三天的全国青少年才艺展评活动总决赛。
  这次辽宁赛区推荐参加全国总决赛的节目,有沈阳铁路实验小学舞蹈队表演的“阳光下的笑娃”和笛子独奏“山村迎亲人”。能够代表辽宁省参加全国的总决赛,沈阳铁路实验小学非常珍惜这次机会,参加舞蹈比赛的23名队员,都是一、二年级小的同学,她们当中年龄最小的只有7岁。沈阳铁路实验小学也会不断地努力,在艺术教育和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上下足功夫,为孩子们提供更多交流和展示的绚丽舞台,为他们搭建通往成功的桥梁。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