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颍东区教育局开展优秀校园网站评比活动

编辑:csm351
2012-08-07

为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校园建设,切实加强校园网信息的有效发布和规范管理,建立开放灵活的教育资源公共服务平台,促进优质教育资源普及共享,不断提升全区校园网站的建设、管理和使用水平,近日,颍东区教育局在全区开展优秀校园网站评比活动。

评比活动采用学校申报,组织评比的方式进行。参评学校依据《颍东区优秀校园网站测评指标体系》进行自我评估,自评170分以上者,填报《颍东区优秀校园网站评比申报表》进行申报。区教育局邀请区政府网、区先锋网、区新闻网等有关网站管理专业人员组织考评组对申报网站进行综合考评,对照评比标准从网站建设与网络覆盖(建网)、网站教育管理信息库与教育资源库建设(建库)、网站信息化应用能力建设(建队伍)、网站信息化管理和运行机制(建机制)等方面进行评比审定。

据悉,优秀校园评选结果已经过颍东教育网站公示。区教育局将对获得优秀校园网站称号的单位给于表彰,并择优上报参加市级评选。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