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北京站
首页 > 资讯 > 学校 > 正文

全市中小学校园网站大PK

编辑:csm351
2012-09-19

下月,深圳市、宝安区将逐级组织中小学(含幼儿园)校园网站进行评比。宝安区的337所中小学、幼儿园,你们准备好了吗?

  中小学校园网站评选活动,是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开展深圳市中小学学校网站安全与应用绩效评估的通知》要求开展的,分为街道网站、中学网站、小学网站、幼儿园网站等组别。其中,除街道组设一、二、三等奖各1名外,其余组别的一、二、三等奖分设3、6、10名。

  区教科培中心介绍,评比内容包括网站版面,要求版头、版尾和主体版面具有特色,整体协调、美观;栏目内容,要求栏目及区块内容均有信息呈现,且信息实时更新;应用绑定,要求网站首页中绑定协同办公、资源库、视频点播、教师教研交流等部件,且各部件绑定有各办学单位发布的最新信息。此外,有关各单位协同办公、资源库、视频点播、教师教研交流等系统信息发布的统计数据,将作为重要参考依据。

  10月8日至12日,区内将由部分学校科组长担任评委,进行评议、打分;13日至19日,区内网站评比结果将予以公布,并按名额选送参加市中小学学校网站安全与应用绩效评估。

关键词

中音联智库

共享基金

中音联化蝶商学院

邻居儿童音乐学院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新城市核心示范区学位房描述

分布于全国1000个城市的中国邻居儿童音乐学院CSMES学位房,是由中音联智库领衔的大师级设计团队统一打造,给予家庭儿童成员一个最为和谐与精致的生活及音乐文化学习小环境。......

  • 示范区楼盘申请方式
  • 核心示范区学区房的服务政策
  • 让孩子受益一生的好房子
  • 中音联认证

    中音联指数

    社区指导师事务所

    中音联博览会

    CSMES Forum More

    0